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椰砚斋主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意,是蓬勃在枝头上的明媚葱绿  

2016-08-31 15:50:50|  分类: 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守一窗明媚,坐一隅宁静,听一帘幽风。

剪一朵白云的飘逸,任三千繁华的嘈杂,于我身后轰然退去,删繁就简,百丈红尘里坐成一枝静雅的幽莲。

那点点滴滴的念,在一束明媚里安暖,一怀幽兰的心事,丰润着流年。幸福像花儿,盛开在心间,每一寸光阴,都在恣意中饱满。

好想,于静怡的时光里,寻一方心灵的港湾,将心靠岸,让情滋生着美好,用爱来浇灌,把每一个简单的日子,都演绎成诗意的华年。

当最美的韶光,逐渐消失在岁月的长廊,那生命中最温暖的念想,依然在心底,缓缓流淌。

或许,没能在最美的季节里相遇,或许,错过了那一季花开的美丽,但终究,没有错过相逢,没有错过那绿叶的情意!

惟愿,静好的光阴里,可以循着流年的印迹,去追忆,漫漫红尘里那份邂逅的惊喜。不去苛求,山与水的相偎相依,不曾渴望,风与云的缠绵相伴,只想,让一抹感念,轻轻柔柔地温润着心田。

朝朝暮暮的相随里,晨曦烟霞的守候里,盈握着只属于自己的那份欢喜,不问,不语。轮回的季节里,这山重水复的期许,足以成就一段风花雪月的传奇。

一种温暖,是蹉跎年华里不老的歌。

一抹牵念,是流年里不老的传说。

一种情意,是蓬勃在枝头上的明媚葱绿!

若能将时光停住,该有多好,虽然我们不再年轻,但缺可以从此不老。就这样静静地彼此守候着,这青藤般光阴的美好。

不去问,烟红尘里那些缘分,究竟有多浅,又有多深;不去想,人世间的那些情意,有多少是假,又有多少是真?相信一切都是宿命里最好的安排,缘来,惜缘,缘去,随缘,悲欢离别,都会在相逢一笑中,净化成一湖静水的温和。

只管从容安定,有一方绿洲怡养着心性,一颗尘心,不乱,不争。相信,你若在他心上,情敌三千又何妨?一种情感,无需刻意去张扬,就让它自足地去生长。

如水的流年里,谁是谁的地老?谁又是谁的天荒?不求天长地久,只求曾经拥有!那些美好,时光会铭记。无需感动天,感动地,只要能感动你,感动我自己,足矣!

天,青色,等雪。而你,是否也在等我?

那积聚了一季的思绪,随着凛冽的寒风,划过长空,漫过空旷无垠的原野,肆虐地飞扬着。一片阴霾,将旷世的明媚覆盖,只待一场晶莹的雪花,深情款款的飘来。

那时,雪落梅花,一枝妖娆,雪里浅笑,不染尘埃,不为世扰,一抹浓情在清寒中丰盈,一袭暗香氤氲了纯白的雪景。

折一枝红梅赠予你,别怕弄香花满衣,你只需好好珍惜。梅的情意,你一并拿去,我知道,你懂得,怜香惜玉。

若,你赋予我的安暖,不过是云水间的一缕云烟,若,你赠予我的美好,不过是里的一袭飘渺。莫如,踏着这一洁白的诗行,将思念种植在,这一袭素白的雪地里,让它如雪花般轻盈的绽放,雅韵凛寒,寂静清欢。

待到明年,风又绿江南岸,花红柳绿,芳草萋萋,你便是我,欲登临的杨柳岸堤。我会静静地站在那里,等你

当微风轻柔的掠过如烟的翠柳,一如你的手,轻轻拂过我长发一样的温柔。那飘逸的风姿,那诗意的柳韵,那醉人的绿意,那游丝软系的缠绵,明媚在心底,是我最饱满的思绪,是我最浓情的一笔!

雪小禅说:都有一份孤独,再繁华的热闹,有一颗冷心观红尘,但唯独他,一眼洞穿你的清寂你的凉,一眼明白这世间所有的繁华,不过是你和他身边的过眼云烟。他会在众人之间一眼看到你,然后读懂你,明白你,不似爱情,胜似爱情。

有一种微笑,即使隔着天涯海角,依然是你眼眸里的妖娆;

有一种温暖,即使隔了万水千山, 依然是你心间,不离不弃的相伴。

一种陪伴,无言心欢;一种守候,不语心暖;一种相知,缱绻默契;一种相依,怜爱疼惜;一种懂得,温馨惬意!

总有那么一个人,走进了你的生命中,总有那么一段情,让你一生去感动!总有一颗心,值得你去守候。

总有一些记忆,会永远雕刻在你的心底;

总有一些曾经,在装饰着你的梦境

人生的旅程,一程山水,一程风景,一程的绽放,一路的花香。

触摸着那些真诚,咀嚼着那些感动,让一抹温馨明媚在时光里,让一些美好蔓延在生命里,让一种温情缠绵在流年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