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椰砚斋主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6,我们并肩而行  

2016-05-25 11:26:24|  分类: 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岁月荏苒,不经意间你们已经给了我太多太多。每每念起,总有发自内心的笑意。感谢时光,静美了我流年的相遇。感恩缘分,芬芳了我生命的平凡。2016我们依旧努力而行,早已习惯,与你们远远相望,静静珍惜,淡淡相守。将你们放在我心最柔软的角落,浅喜深藏。回眸,便是一树的温暖。

2015已经离我们远去,2016我们又该以怎样的姿态为它盛开。徜徉在昔日的诗情画意,忽然有万千不舍。旧日,折叠的光阴,芬芳着途经的旖旎。辞去旧岁,不知是否还会追随的梅的气息,与天空一起蔚蓝。剪一米阳光,渡万重山水。转身之际,将寒凉挡在窗外。别过2015,我们在2016栽一程繁花锦绣,让一切景色依旧熟悉,让你们依然如花般开在我的心上,明媚一季又一季。

走过四季,轻轻一个回眸,开落出一片寂静安然,与你们笑对万千。风轻转,初心不改,那些心动的风景,怎能忘记?闲暇时刻,就让我轻轻执笔,写一笺温暖的章节,安抚冬的寂寥。一段友谊,在相逢的那一刻开始延续。一份相知,在相伴的那一刻开始永恒。一声祝福,一世珍重。所有的感动,在缄封2015的瞬间化作一份永远。所有的遇见,在掀开2016的帷幕里温润如初,浅笑依然!走过的光阴,终究是一朵行走的花,开过春夏秋冬,即将迎来又一轮的山高水长。

回眸,绕指的忧伤与快乐,已消融在时光的河里。无论有心,还是无意,再也打捞不起一枚波澜。笑过,哭过,终究被我们用善良的底色,沉淀成一份平淡。昔日,可眷,珍藏,留作记忆。你们,一直是我心上的暖。想要告诉你们,这个冬天因有你们,我不再寒冷!依水顺势,将经过的从前静静梳理,折叠。人生,漫漫长路,一路收获,一路感动,每一个细枝末节都那样不可复制。就像,彼岸始终隔着一场烟火琉璃,凉的是时光,暖的是相伴。

将娴静贴近岁月,那山岚是否也会开成一朵娉婷,旖旎千年。垂钓一缕风响,我以你们喜欢的方式,蹁跹于岁月的潮头。指尖,剔透着无声的眷恋。闭上眼,想象下一季的浪漫,属于山青,还是水秀。其实,你们一直是我心底深处的山清水秀,浪漫着我每一个烟火的流年。

一直在想,如果时光能够倒流,我们还能抓住些什么!岁月一直如歌,在激昂中振奋,在低回中消沉。一切总是在我们不经意的瞬间,悄悄流逝了。任凭我们怎样千呼万唤,也不会回头。不知从什么时候,开始喜欢恋旧了,喜欢落花。总感觉,如身边的一些似曾相识。相隔千里,却忽然有一种咫尺的感觉。想必,都是有缘吧?深信,有缘就注定会相聚。

只是我们无法预期。岁月,总会给我们制造出距离,然后让我们跋山涉水寻找属于自己的真谛。一颗素心,平常夹杂着感激。还好,我的岁月里,有歌声,有微笑,有阳光,有平安,有你们。谢谢你们,我所有的好友。只那么轻轻一个驻足,一句问候,就让我们成为相知相惜的好兄弟,好朋友。

相逢,莫失,莫忘!2016,我们心愿而行。一直想对你们说声:谢谢你们在各个时间的并肩而行,让我可以成为你们的好友!给我亲切,让我熟悉。那样真切的相伴与关注,还有什么理由让我不珍惜!其实,一个微笑,一句祝福,就早已经让感动的心湿润。我是多么幸福,承受你们如此的厚爱。以后的日子,无论风雨多大,无论有多艰辛,如果你们愿,我定会与你们且行且惜,不离不弃。

境由心生,面对你们每天的祝福与问候,心存美好,一切皆是风景。能与你们一起并肩陌上,执手文字,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与安稳。那些,情深意重,我总喜欢沉默着珍惜!都说,网络是虚拟的。你们真挚的话语与真诚地笑意。分明让我感到,我们就在彼此身边,那么远,却是那么近!

世事难料,人事易分。或许有一天,我们没有原因的就被时光疏离,不会留下只字片语,就相隔天涯。但是我依旧会微笑着对你说声:谢谢你,陪我走过这一程。以后的日子照顾好自己。无论走出多远,我还会在原地守候我们这份不易的情谊。你若回来,依然是我的只如初见!

无论你们以后会在哪里,都念安好。因为和你们一起走过,我所有的岁月都如花开。即使有一天,花落满地,我也会循着一地诗香找到你们。茫茫人海,能与你们邂逅,已是足够。不求永远相伴,不许天长地久。只愿与你们面对的刹那,能够看到你们一如既往的真挚与真诚地微笑,便好!

相逢,莫失莫忘!时光会走远,我想我们的情谊,我们的相伴,都会一直在原地,弥久留香!或许,有一天我也会疏离了你们,但那绝对不是我愿意的。能认识你们,是我最大的开心与快乐,我怎么舍得离开你们呢!人即使不在,但念你们的心会一直一直在!也相信,无论天涯,还是海角。总有一天,我们还会再相逢!?

轻拾岁月,那些击节而舞的韵,那些踏水而来的歌,那些相濡以沫的情,那些执手天涯的念,终是淡然成回眸一笑,耳边,有风轻轻经过。别过2015,我们的脚步,已经迈入2016。打开扉页,我执笔写下:无论天涯,无论海角,我依然用文字,泼墨一份与你们的永恒!在时光里与你们执手,在烟火里与你们一起笑对。真心真意谢谢你们,再多的话语也无法描绘我的感动与珍惜。唯有祈福,为你们轻轻许下一世安好,永远幸福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