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椰砚斋主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莲花中学2015届初三中考誓师大会  

2015-04-13 14:52:33|  分类: 管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各位领导、各位老师、家长朋友、同学们: 
         早上好! 
         莲花中学2015届初三年级中考誓师大会现在开始,请全体肃立,奏国歌。
        大会进行第一项:宣读表彰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下列同学勤奋学习、积极进取、努力拼搏、刻苦钻研,在三月份月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。  为了表彰先进,激励全体同学争先创优,勇攀学业高峰,经研究决定,授予初三(4)班陈泽雨等10名同学“十杰”、初三(9)班李伟嘉等11名同学“十强”、初三(3)班蔡璐等11名同学“十佳”、初三(3)班李珺懿等69名同学“学习能手”、初三(1)班郑皓月等24名同学“学习进步生”的光荣称号。
        请受表彰的同学到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颁奖。
        ……
        祝贺受表彰的同学,希望你们再接再厉,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。
        大会进行第二项:学生代表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 有请本次月考总分第一名,来自初三(4)班的陈泽雨同学,大家欢迎!
       ……(此处略去2000字)
        谢谢陈泽雨同学充满斗志、充满豪情的发言。
        同学们的成长凝聚着父母的心血,你们的进步离不开父母的关心支持,你们的父母一直在你们背后默默的付出,给予你们鼓励、安慰、关心、支持,今天我们有幸请来初三(7)班李孟原家长,掌声欢迎李孟原家长为我们讲话!
       ……(此处略去3000字)
        谢谢李孟原家长语重心长,充满殷殷关切的讲话。
       大会进行第四项:教师代表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让我们掌声请出帅气十足,英俊潇洒的李文宗老师。
      ……(此处略去4000字)
       谢谢李老师满腔热情,信心满满的讲话。
       进入初三以来,同学们学习上你追我赶,学习氛围更加浓郁,各班纷纷制定了学习计划和目标,也拟出了中考冲刺的口号和标语。

      大会进行第五项:请听来自各班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1-----12班呼喊各自班级口号。
       很好,大家的声音整齐洪亮、气冲斗牛、惊天动地、气势磅礴……让我们热血沸腾,感谢你们的呐喊,也希望各班把口号化为行动,努力拼搏,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,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      大会进行第六项。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何俊校长为我们讲话。
       ……(此处略去5000字)
       何校长既是校长,也是教育专家,她的讲话既教给我们中考备考方法,又为我们中考备考指明了方向,让我们再次感谢何校长热情洋溢,激动人心、鼓舞人心的讲话。
      岁月从不因我们的挽留而停步,时光永不会因我们的眷恋而驻足,大会进行最后一项:我提议今天我们全体初三年级的同学以青春的名义、以春天的名义、以莲花中学的名义、以2015年中考的名义宣誓:争分夺秒,讲求效率。努力拼搏,永不言弃。乘风破浪,圆梦中考。齐心协力,再创辉煌。
       谢谢同学们活力四射和满腔豪情,因为你们的热情、因为你们的自信、因为你们的拼搏……我有理由相信我们这届初三一定会不负众望,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!
       2015届初三年级中考誓师大会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!谢谢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